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聊山海炮 国产高端皮卡典范售22.88万元起

2022年12月30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刚刚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中,国内皮卡领先者:长城炮又迎来新成员,主打高端定位的山海炮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88万-30.18万元。

现在下订预计可在春节后开始交付,春节前下订可享订金888元享20万炮弹积分,前1000名购车用户享价值2000元交车礼,至低20%首付、至高36期0息,6000元置换补贴,3次免费保养和3年娱乐流量免费等礼遇。

不可否认,属于皮卡的“春天”已经到来,据不完全统计,皮卡车型已经可以在全国至少290个城市通行。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相关研究结果表示,预计到2025年,中国皮卡市场需求将达到80万辆规模,其市场销量也将于2030年突破100万辆。

而作为中国皮卡领军者,长城炮自2019年上市以来,已经展现了其使用场景多样化、多用途的无限潜力,推出了包括商用、乘用、越野、改装、旅行、机车等多种车型,此次上市的山海炮则满足消费者更高端更豪华的皮卡使用需求。

新车在长城炮皮卡的设计基础上,加入更多彰显豪华的元素,比如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全新LED大灯等,使其看上去更加气势十足。车尾则采用后挡板对开+平开设计,丰富多场景使用便利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40/1991/1924mm,轴距为3350mm。

来到车内,山海炮的内饰设计更像是一款豪华SUV,14.6寸中控屏和12.3寸全液晶仪表的组合彰显科技感,同时能摸得到的地方基本都使用了软触感材料,再加上优雅的配色,有效提升了档次感。

配置方面也是相当到位,包括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面部识别、支持远程启动的智能车网联系统、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和通风、前后排无线充电、电动侧踏、后排电动迎宾调节、品牌音响、HWA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等都会出现在该车中。

硕大的车身尺寸保证了车内拥有出色的空间,山海炮的后排座椅能够实现4/2/4分折放倒,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装载能力。另外,该车后排座椅还配备了前后电动调节的功能,座椅可以前伸6cm的距离,靠背随之进行角度调节,让后排的乘客可以享受更为舒适的坐姿。

新车在动力部分的亮点是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0kW、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与之匹配的9AT变速器。另外,新车还提供2.4T柴油车型可选。山海炮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整体桥的悬架组合,在舒适性上高于以往皮卡车型常用的后钢板弹簧整体桥。

新车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MLOCK四驱系统,TOD智能分动器能够承受最大1600Nm的扭矩,4L低速四驱模式下可以实现中间锁止,并且前、后轴均配备了电控牙嵌式差速锁,提升了脱困能力。另外,该车还拥有29°接近角和25°离去角、230mm最小离地间隙、800mm最大涉水深度这些出色的越野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