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支持800V快充技术,启辰Ve概念车发布

2022年12月30日 13:31: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3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日产启辰发布Ve概念车,新车基于启辰V-π纯电平台打造,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支持800V快充等技术。在发布会现场,官方宣布未来将聚焦新能源领域,不再研发纯燃油新车,未来每年推出不少于2款全新新能源车型,具备年销30万台的体系能力,并逐步挑战年销50万台的目标。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中网内部刻印着“V”的字样,并与整个前脸融为一体,而顶部的日间行车灯则有效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的造型有些紧凑,平直的线条与前后的灯组相连接,配合螺旋状轮毂和凹陷的车门下方,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

车身尾部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灯组延伸至车身两侧,下方则利用丰富的线条勾勒出较为犀利的画面。

新车此次并未公布内饰设计与动力方面的数据。据官方介绍,该车将基于启辰V-π纯电平台打造,支持800V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现场,首款搭载启辰DD-i超混动技术的启辰大V DD-i车型也迎来了亮相。作为启辰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可实现可油可电、智能双驱,在拥有7秒级零百加速的同时,也具备超1000公里的综合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