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 | 售价16.98万元起,广汽三菱新欧蓝德首任车主交车

2022年12月30日 13:5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3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刚刚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举办了首任车主交车仪式。据了解,新车已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了4款两驱车型以及3款四驱派生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22.98万元。

具体来看,作为品牌旗舰车型,全新欧蓝德基于CMF-CD平台打造,在设计上采用家族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多条幅镀铬,增加层次感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精致度。侧面来看,硬朗的线条贯穿车门把手,使得新车变得更加修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5毫米,轴距升级为2706毫米,相较前代有了较大提升。车尾采用六边形设计,“T”型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防护板更加饱满配合平直的线条,整体层次感十足。

新车内饰简约时尚,大面积覆盖浅色材料营造了舒适的感觉。方向盘线条设计硬朗,两侧还加入了打孔皮,增加了舒适性。智能化方面,12.3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丰富,可以切换多种显示模式。10.25寸液晶悬浮显示屏内置CarPlay、CarLife、Hicar车载交互功能。同时,车内也保留了许多的物理按键和旋钮,方便驾驶员在驾驶中的操作。

在安全方面,新车采用三菱新一代主动安全系统,通过PFCW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FCM前方防撞辅助系统、DA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P车道偏离抑制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菱全新一代1.5T 4B40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80牛·米,匹配无级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