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山海炮正式上市 售22.88-30.18万元

2022年12月30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2月30日,在2022广州车展上,长城全新越野皮卡山海炮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30.18万元;柴油版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88-24.88万元。

作为长城炮品牌2.0时代品类全新的重磅力作,山海炮拥有高性能、超豪华以及超好玩的高级先进装备等优势。从外观来看,新车与坦克500有着超高相似度,硕大的镀铬前格栅占据前脸四分之三,再配合粗犷的前包围,视觉效果相当魁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车窗周边添加了大量镀铬饰条,使整车变得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40/1991/1924mm,轴距为3350mm。此外,新车可以选装前绞盘,整车的最大涉水深度可达800mm。

内饰方面,新车一改人们对以往皮卡简陋、粗犷的一贯印象,大面积软性皮质、木纹饰板以及精致的按键设计,让皮卡也有了SUV和轿车般的豪华体验。同时,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中控屏也迎合了当下主流设计趋势,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此外,后排座椅采用宽大的4+2+4分块设计,电动可调,保证上下车便利性的同时,最大乘坐靠背角达到33度,同时两侧增加侧翼,配合加热通风功能,打造超越SUV的后排驾驶感受。

山海炮还针对皮卡普遍静音性不好这一槽点进行改善,特别是后部,新车通过通过双后围、安全带后移、迷宫式出气口、隐藏后门缝、尾翼导流等创新设计,再配合主动降噪和隔音玻璃的加持,让新车NVH性能有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柴油版车型搭载2.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480N·m。

另外,新车将提供博格华纳4A+MLOCK硬锁四驱系统,其采用最新博格华纳TOD智能分动器,配合前后桥电控牙嵌式差速锁,真正意义上实现三把锁。

总结:

目前,国内皮卡市场正迎来史上最强政策的利好,同时车市也掀起了皮卡热潮。长城汽车作为中国皮卡领军者,继推出长城炮后,又推出集高端、性能、豪华于一身的山海炮。新车不仅搭载了高性能动力,而且还拥有超豪华的高级商务座舱,让消费者一改对皮卡的固有印象,同时也让皮卡的品类价值再次得到跃升。而随着新车的推出,将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至于新车未来表现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