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实车曝光,猛士来也!

2022年12月30日 14:0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提起猛士相信很多车迷都不会陌生,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一直被车迷津津乐道。曾经的东风猛士其实就是军车的民用版,外形粗犷宽大,很是威猛。不过也因为太军车了,这车开起来不舒服,而旦价格不便宜。最近东风对猛士进行了一番“现代化”。今年 8 月 27 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武汉正式发布猛士品牌,并发布品牌专属 "M" 标识体系。作为东风公司推出的豪华电动越野品牌,猛士也成为了东风公司向科技转型的重要依托。而其中最让人瞩目的,无疑也就要属今年8月份所正式亮相的东风猛士M-Terrain概念车。

近期,这台东风猛士M-Terrai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终于是被正式曝光了,随之一同被曝光的也还有它那初次露面的内饰设计。

外观方面高度继承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基于 " 雄魂 " 设计理念打造,包括 M-Terrain五门车型和 M-Terrain S 三门车型两个版本。沿袭了猛士车型的硬汉元素,并带来强烈的机甲风格,造型威猛霸气的同时又兼具未来感,如同觉醒的猛狮,不怒自威。车头则采用了改装风格前杠,造型很是独特。配合十字标靶大灯,剑指苍穹后尾灯等极具辨识度的造型设计,呈现出止戈为武的霸气与威慑。

车侧线条平直硬朗,轮眉部分很粗壮。同时新车配备空气悬架系统,拥有高达 150mm 的悬架可调节行程,支持 105mm 的车身抬升空间,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越野能力,有着很大的接近角、离去角,保证车辆的通过性。与此同时配备有裸露的外挂备胎,在外观方面这种硬汉风格没有几个男生不喜欢吧。

内饰上近期也有所曝光,整体保持硬派SUV的风格。与外观是一样的有棱有角,并且很有美系车的设计特点。通过曝光图我们还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在科技感方面还是营造到位了。

最后在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虽然说已经不是燃油味的猛士,但是依然拥有强大的越野和动力性能。新车将搭载四电机,功率超1000马力,轮边扭矩超16000牛·米,零百加速4.2秒,爬坡度达100%,妥妥的“越野利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支持 5G 通信、千兆以太网等技术的域控集中式电子电气架构,最全面的电控智能化底盘系统,并采用军车级强度的可靠耐久性能开发及测试验证体系。

汽车网评:电动猛士一如既往的独特的外观设计风格以及强大的越野属性,让喜欢的人是真的喜欢,不喜欢的人也是真的讨厌。可以说猛士的受众人群一定会是十分精准的。同时有消息爆料未来这款新车售价70万起,也是让不少喜欢猛士的人重新考虑是否值得。让我们一起期待猛士后续的市场表现,对于这款车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