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礼帽出行|联合方回春堂X西子猫猫将腊八好粥送杭城

2022年12月30日 14:46: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寒冷冬日,一碗腊八粥不仅让人暖意融融,也传递了丰富的吉祥寓意。与往年不同,正在迎战新冠感染高峰的人们多了一份保健康、祈平安的美好心愿。今年的腊八节,礼帽出行与方回春堂、西子猫猫首次进行联合跨界合作,由礼帽出行的高品质专车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免费又安全地送到杭城人的手上。

腊八一碗粥,明年好兆头。这次的腊八“暖心福袋”包括方回春堂现熬腊八粥2碗,以及西子猫猫定制伴手礼1份,都将由礼帽出行专车专程送到。除了将“节礼”免费送到家,这次活动还向环卫工人和路人免费派发,将腊八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更多人。

“腊八粥的味道软糯香甜,喝完暖暖的,就像回到家一样。”一名来自江西婺源的大姐笑眯眯地说道。

腊八的祝福不曾改变,送粥全程的健康防护也至关重要,良好的防护让人吃得温暖又放心。礼帽出行专车配备高强度司乘透明隔断,实现了乘客舱、驾驶舱的独立分隔,能有效阻隔病毒传播。礼帽出行“一单一消杀”的高标准管理让车厢变成安全的移动空间,全程守护司乘健康。在如今防疫常态化的出行环境下,这些硬核“小心意”起到防护健康的“大作用”

后疫情时代,健康防护等多元化出行诉求将会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礼帽高品质专车具备3.6m³的宽大乘坐空间、独特的斜坡踏板设计、便捷的语音通话系统等专业化配置,高标准的管家式服务对“一老一小”、宝妈、盲人等群体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关怀,可以让更多人群的出行更加便捷、友好。礼帽出行作为吉利旗下“全年龄段友好”的高品质、定制化出行品牌,以传承百年的专业积累、独特的车型、丰富的功能、周到的服务,以及灵活多样的约车方式,填补人群多元化出行的需求。

未来,礼帽出行将秉承“懂礼更懂你”的品牌理念,传承百年专业的出行服务基因,依托多场景、定制化的服务能力,致力于提升出行品质,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更美好、更有品质的服务新体验,让市民安心出行每一程,守护每个人的移动生活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