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吉利熊猫mini新春版上市

2022年12月30日 14:55:02
分享到:

12月30日,2022广州车展开幕,吉利宣布旗下全新四座微型电动车熊猫mini新春版上市,新车基于熊猫mini顶配版打造,售价为5.58万元。此外,官方宣布预订新车还赠送专属充电枪和娇兰礼盒。

吉利熊猫mini新春版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新春版5.58

外观方面,熊猫mini(询底价|查参配)新春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小巧方正的造型设计,一对扑朔闪动圆形大灯是新车最吸睛的部分,与整车大量的直线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萌感十足。本次实拍车型采用了噗噗粉车身配色,与精致可爱的车型设计相得益彰,车顶采用了隐藏式黑色配色,前脸加入了圆滚滚的撞色饰条点缀,颇显精致。

熊猫mini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mm,轴距为2015mm,车身短小精悍,作为城市短途代步工具有着很强的灵活性优势,而极短的前后悬带来了更长的轴距也保证了更高的乘坐空间利用率。几条圆角矩形的腰线的加入,赋予了熊猫mini又萌又酷的效果。

内饰部分,整体风格与外观一样采用了简约而萌趣的设计风格,内饰采用了与外观搭配的“软萌粉”配色,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可以提供实用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及丰富的车辆信息。电子仪表盘更是采用了9.2英寸显示屏,不过整体呈长条状设计,有详尽的行车信息显示。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无线手机互联系统,不仅支持蓝牙电话、高德导航等,还支持对讲功能,组队出行可共享目的地信息。同时,还有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拥有手机蓝牙钥匙、远程寻车、车况查询、远程解锁、远程开启空调和后备箱等功能。

动力方面,熊猫mini续航200km,拥有22kW直流快充功能,在25℃常温下只需半个小时便可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完全充满需68分钟。此外,新车使用家用充电桩,充电功率可达7千瓦,常温下3小时即可充满;也可选用220V/10A 家用充电枪的便利补能模式,充电功率2千瓦,8.5小时充满。

吉利熊猫mini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挂,提供Sport和Normal共2种驾驶模式,并采用3级动能回收,用户可根据驾驶风格随心切换,同时还拥有低速蠕行功能,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ABS和EB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