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家族亮相广州车展,哪吒S要做B级燃油车颠覆者

2022年12月30日 15:39: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经过多番坎坷,作为本年度唯一一个A级车展,广州车展还是顺利在年底顺利举办。哪吒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登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20.2号馆。

哪吒汽车副总裁江峰在车展现场表示:“电动化时代,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全方位重塑全球行业的竞争格局,哪吒汽车也有幸参与其中,成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纯电车型销量前10名中,唯一上榜的新势力品牌。哪吒S也将以全新的姿态,成为B级燃油车的颠覆者。”

2022年中国新势力销量排行榜几经洗牌,但哪吒汽车一直稳步前行,不断向上,从“第一个10万辆”到“第二个10万辆”,仅用了8个多月。截止到11月,哪吒汽车已累积交付144278台,实现了连续29个月同比增长,成为25万用户值得信赖的出行选择。预计到今年年底,哪吒汽车有望锁定新势力年度销量冠军,成为首个年销量突破15万辆的新势力企业。

从黑马到千里马,哪吒汽车用产品、技术的极“智”,演绎着“哪吒速度”,展现出打破常规、敢为人先的哪吒精神。

智能化是新能源竞赛下半场的关键“胜负手”,也是哪吒汽车发展的核心动能。秉持“科技平权”的价值观和“为人民造车”的初心,哪吒汽车凭借哪吒S担当破局者,持续向智能化赛道核心阵营发力。哪吒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刘业鹏也在活动现场分享了哪吒汽车在智能化、网联化方面的心得和成绩。

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水涨船高,2022年11月份,新能源车渗透率史无前例超过三分之一。按照目前发展速度和趋势,2023年新能源全年渗透率有望超过35%,2025年甚至有冲击50%的可能,这给哪吒在内的造车新势力提供了宝贵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