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深蓝广州车展颜色深 半固态电池露端倪|穗粤如歌

2022年12月30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发自广州

在12月30日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上,长安深蓝携旗下首款战略车型深蓝SL03参展,并邀请深蓝SL03车主亲临车展现场,或进行产品讲解,或共创手冲咖啡,通过丰富的用户共创活动,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深蓝魅力。

深蓝产品之所以广受用户青睐,是因为其具有强大的产品力,而背后,则是长安深蓝深厚技术积累的坚实保障。

长安深蓝一直把更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作为重要发展方向,并通过技术研发,成功打造出国内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轿车——深蓝SL03氢电版。该车型在CLTC工况下百公里氢能耗只需0.65kg,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并可实现1kg氢气发电20.5度的超高发电效率。其氢燃料电池系统选用最新一代高性能电堆+全变量解耦高精度控制技术,使系统氢电转换效率>60%。

与此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长续航、更加安全的纯电体验,长安深蓝从1年多前就开始加速半固态电池研发,处于行业第一梯队,目前已经进入工程化研发阶段,2025年将搭载整车应用。

而通过原力技术集合,长安深蓝给出了全新能源及电动化解决方案。深蓝SL03全电属性、高效率、高性能等特点,就得益于其中的原力超集电驱和原力智能增程两项核心技术。

原力超集电驱是长安汽车创领行业电驱效率新高度的最新成果,高度集成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等7个核心部件,较传统“三合一”电驱系统,重量更低、体积更小、效率更高,最高达95%,堪称行业“天花板”。该电驱还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微核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在-30℃极端环境下,每分钟电池温度提升可达4℃,动力性提升50%,充电时间缩短15%,全面改善电车冬季用车困难。

作为全新品牌,长安深蓝一直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了给用户提供极致体验,长安深蓝精心打造了“线上线下融合、直通直联、直收车款、价格一致”的全新营销服务模式,为用户带来了品牌直连、全链路透明、便捷服务三大价值,让用户轻松购车,无忧用车,享受超越期待的尊享服务体验。

今年4月份,长安深蓝成立并迅速发展,成为最短周期销量破万的全新品牌。数据显示,深蓝SL03在上市后的第3个月就实现了5744台的月上险量,仅上险量就超过一众车企公布的同期(上市后第3个月)销量,12月份,长安深蓝销量即将破万,也将成为在最短周期内销量破万的全新汽车品牌。

不久前,长安深蓝首款SUV车型深蓝S7曝光,有望在2023年上市发布,届时,深蓝S7将与深蓝SL03构成新能源智能双子星的产品矩阵。到2025年,长安深蓝将推出6-7款全新产品,覆盖从紧凑型到大型的更多细分市场,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