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YPE-R就是要三门两厢才够烂仔,SugarDesign呈现正味FL5

2022年12月30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关于新的本田思域TYPE-R FL5,大家已经从讨论颜值转战到讨论价格了。其实个人感觉42万的指导价还是比较合理的。想想当初三菱EVO和斯巴鲁STi官方进口的时候定价在50万左右,会买的人还是会买,不买的人就算降到30也不买。而且也没必要给这些根本不具备市场普遍性车拉上几位根本不存在“假想对手”进行对比。

今天咱们不是来讨论思域TYPE-R FL5值不值的,而是给大家看一个全新的假想版本——正统三门两厢Hot Hatch本田思域 TYPE-R,来自SugarDesign

虽说绝大多数思域TYPE-R都是选用两厢车型(仅有FD2一代是三厢车),但当前汽车的尺寸已经太大,侧面不可能只开两个门了,像EK9那么紧凑的身形早已不复存在。

SugarDesign呈现的这辆TYPE-R将车身尺寸缩短,C柱和尾门也比原版更加垂直于地面,A柱C柱都做得比较纤细,隐藏B柱,很有当年EK9的感觉

如果非要让我挑毛病的话,那就是这条尾翼放在车顶稍微有点突兀,如果把支架消除直接贴在尾窗上沿会更和谐。另外就是如果轮圈也配成白色就更加经典了。

SugarDesign制作的这套假想图,就像是相对现实而幻想出的“if”线,如果当今的汽车没有越造越大,本田的思域TYPE-R应该会是这样的。那么5门和3门,你更喜欢哪一款呢?大家最喜欢的思域TYPE-R又是哪一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