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宝马iX3绿色巡航辽河口|汽势之声

2022年12月30日 16:47:07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宝马的初心,不止汽车行业本身,更在于全球生态保护。 宝马通过“BMW美丽家园行动”助力中国的生态与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

自2021年起,宝马集团便发起了“BMW美丽家园行动”,2022年, 该项目与辽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深度互动,在保护区内修建了一栋漂亮的观鸟屋:美丽家园-鹤乡。

观鸟屋的设计从“尊重自然、尊重环境、尊重动物”的理念出发不惊扰动物、 不破坏当地的生态景观,是一座集自然观察、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多功能建筑。 观鸟屋的命名也正契合了盘锦自古以来的别称“鹤乡”, 寓意辽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丹顶鹤与人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与此同时,宝马集团还提供了三台纯电动新BMW iX3的使用权, 用于野生动物巡护。

新BMW iX3采用紧凑小型化的励磁电机 ,重量更轻,同等功率下更轻快更省电。 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1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并且还可以实现93%的电机效率和CLTC 55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

新BMW iX3定位纯电SUV车型,其零排放的特质对保护区内的野生动物完全没有伤害, 长距离续航性能则为日常巡护工作提供极大便利。

作为保护区工作车,新BMW iX3经常陪伴工作人员深入湿地。 新BMW iX3配备的自动泊车辅助Plus功能即使在面对复杂路况时,依然可以轻松脱困。 其中循迹倒车辅助,可帮助工作人员按照记忆路线自动倒驶50米, 360度全景泊车影像,则能让工作人员穿梭保护区时清楚地了解车辆周围的情况。

秉持“家在中国”以及推动生物多样性,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 “BMW美丽家园行动”项目致力于推进中国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

除此之外,宝马集团还有“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BMW童悦之家” 及“BMW中国文化之旅” 共计四个项目,共同为中国社会持续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