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埃安Hyper GT正式亮相

2022年12月30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2广州车展上,埃安高端序列车型Hyper GT正式亮相,新车是搭载全新LOGO、全新平台和全新电子电器架构的首批量产交付车型,可以说埃安现有的王牌技术都将在Hyper GT上得到首次应用。

Hyper GT的设计语言挺有意思,叫“风生水起”,它的灵感源于Hyper GT很像一枚金属水滴,将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融入到设计中。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品牌LOGO:AI神箭,它的前大灯比较修长,拥有可编程智能灯语,大灯能跟随音乐旋律而舞动。在车头下方,Hyper GT配备了自调节格栅,它会根据车速主动开闭。

Hyper GT的车身侧面非常流畅,几乎看不到多余的线条。要说这款车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当属拉风的开门方式。它的开门角度高达43°,旋翼开门宽度达573mm,这样的设计有效降低车身高度。

相比前脸、侧面,Hyper GT的尾部同样不乏看点。其中,细长的尾灯与头灯设计形成呼应。骚气的尾翼同样是Hyper GT整个外观的点睛之笔,它的宽度为1465*183mm,启动时,三段式的尾翼陆续升起展开,有效引导风流动的轨迹,加强下压力。

Hyper GT总共配备了39个感知硬件,除了常规的摄像头、毫米波雷达以及超声波雷达外,它还配备了三颗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分别位于车顶和车前两侧。值得一提的是,风云三号卫星红外遥感技术首次应用到Hyper GT上,它在夜间场景具有独到优势,哪怕在雾霾、沙尘等恶劣天气下,也能识别生命体,更好地行人和动物。

在车内,这款车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驾驶员前方远端有一个全液晶仪表,中控中央则是大尺寸的液晶屏。动力方面,即使是后驱单电机版本,它的最高输出功率340马力(250kW),最大扭矩434牛·米,0-100km/h加速可达4秒级。与此同时,它还使用了VGR可变转向系统和智能减振系统,实时感知路况,以毫秒级的响应调整减振器阻尼,让车辆更顺更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