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撼路者交付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专业品质护航电信运营

2022年12月30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2022年11月,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集中批量采购28台江铃福特撼路者作为工作用车, 2022年12月29日上午在广西南宁举行车辆集中交付仪式, 28台江铃福特撼路者将整装待发,奔赴新征程。

此次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采购江铃福特撼路者作为其工作用车,离不开全路况高性能越野SUV撼路者一致向好的用户口碑,以及领先同级的可靠性、大空间以及高性能。

作为2020年中国登山队指定用车,撼路者曾护航中国登山队勇闯珠峰大本营,此次作为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工作用车,撼路者优秀的动力和越野能力能在各种路况和地形下保障运输质量和效率。在动力上,撼路者配备Ecoboost2.3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和双流道技术,能够极大程度降低发动机在低速时涡轮迟滞,提升动力响应,持续输出强劲动力;此外专业的非承载式底盘和高强度硼钢车架,能够确保车辆的极佳抗扭能力,有效防止车身变形;227mm的离地间隙和800mm的涉水深度则保证了其强大的全路况通过性。

面对各种复杂地形时,撼路者在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的加持下,车辆的牵引力和稳定性被发挥到极致,同时博格华纳TO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电控牙嵌式后桥差速锁,也从物理上赋予了车辆超强的脱困能力。因此,面对各种陡坡、坑洼、水路,撼路者都能从容应对、如履平地。

自2019年我国5G正式商用以来,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努力加快建设“信息高速”,为持续引领5G技术和标准体系构建不断奋斗。撼路者在智能体验同样表现不俗,新款撼路者增加的车联网功能就是智能化的一大体现,用户通过下载福特派,实现手机实时监控车辆状态、远程了解车辆状况,同时自带车载WiFi,出门旅游再也不怕没有流量的情况。撼路者福特SYNC@3.2系统配备8英寸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实现手写输入,手势缩放功能,此外还能实现门锁自感应、自动泊车、一键启停等便捷功能。

传承福特硬派基因,撼路者在安全性上符合福特全球顶尖标准,采用了先进的安全车身架构,大量使用包括硼钢在内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来增强车身强度,车内配有七个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乘驾者安全。另外,撼路者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系统和自主紧急制动(AEB)系统,可在感应到车流变慢时自动减速,并在侦测到可能发生的交通事故时向驾驶者发出警示,并预先制动。在小于安全距离时,即使驾驶者没来得及踩制动踏板,AEB系统也会启动,使汽车自动制动,确保安全出行。同时撼路者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也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

正是撼路者卓越的动力性能、智能的科技表现以及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获得了市场青睐和用户认可。此次正式成为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的工作用车,更是江铃福特撼路者专业品质的又一例证。撼路者将切实地为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便利,为通信安全保驾护航。“合资新势力”江铃福特科技也将继续为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挚诚专业的服务,全面满足用户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