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化时代的性能车,来自奥迪的答案

2022年12月30日 17:5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Hello,大家好!

电动化时代,怎么表现自己的性能一面?

奥迪RS e-tron GT,就是来自奥迪的答案。

在这个以奇异造型博眼球的年代里,能看到一台设计美感至上的GT轿跑车,真的难得。而作为保时捷Taycan的兄弟车型,奥迪RS e-tron GT是否会和保时捷Taycan Turbo拥有一样的驾驶感受?

峰值马力600匹,在boost模式下可以达到646匹,峰值扭矩830牛·米,让奥迪RS e-tron GT在和奥迪R8 V10 Performance的直线加速PK中都可以占到优势!这台电动猛兽在弯道里有怎样的表现?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的好基友@高转青年,找来了一群最爱奥迪的车主,也都是性能文化的至臻爱好者。还有奥迪RS e-tron GT的兄弟保时捷Taycan Turbo捧场。

奥迪RS e-tron GT能不能经过他们挑剔的考验?今日晚上18:30,到我们的朋友@高转青年找到答案。

让我们从预告片中

先睹为快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