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全新本田皓影插混版

2022年12月30日 18:4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2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皓影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轴距,并推出7座版车型。

外观方面,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不仅看上去更加时尚,且显得年轻了不少。前格栅采用了类似分层式的设计,上半部分与两侧头灯组相连,能够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下半部分则采用了“大嘴”式设计,车辆的气场得到显著增强。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非常简约的设计,尾灯组内部的灯组布局更加狭长,这也使得整车尾部看上去更加舒展,显得比此前大气。此外,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再配合贯穿式的金属空调出风口设计,让新车内饰的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内置Honda Connect 3.0系统,还将集成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