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 | 风阻达0.19xCd,埃安Hyper GT 开启盲订

2022年12月30日 19:4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在2022年广州车展上,广汽埃安Hyper昊铂品牌旗下全新成员Hyper GT首发亮相并启动盲订。

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表示:“Hyper GT是埃安献给时代的大礼,将与年少有为的人一起拓展生活边界的最佳伙伴,希望专注、果敢、有冲劲的年轻人跟我们一起开启全新的时代。”

据介绍,该车基于广汽最新研发的AEP 3.0纯电平台和全新一代星灵架构打造,采用超跑级后驱电驱技术,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车型版本,单电机版0-100km/h加速仅需4.9秒。

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表示,Hyper GT采用了“风生水起”的设计语言,在比例姿态上以轿跑车标准来降低重心,营造俯冲蓄势的姿态,实现更长的轴距和更短的前后悬,从而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19xCd,成为截至目前的全球最低风阻量产车。

同时,该车采用全封闭前脸,风刃格栅拥有仿生自调节功能,日常行驶中关闭可以降低风阻系数,高速行驶中打开可提升性能表现,再加上车尾尾翼开启,有效加强下压力,使得过弯的操控能力更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设计了风舞旋翼门,每一次开启都让十分吸睛。

配置上,新车首搭风云三号红外遥感技术,可实现生命热辐成像,无惧恶劣天气。同时,该车还搭载3颗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采用黄金三角激光矩阵排列,拥有更广视角。此外,新车还拥有23分区扬声器和前排8寸低音单元,可实现更加出色的声音品质。

动力方面,Hyper GT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车型版本,单电机版最高输出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为43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9秒。车辆搭载AICS智能底盘系统,转向灵敏度和精准度提升30%,转弯半径小于5.3米,过弯侧倾梯度下降40%,百公里制动距离低于35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