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里的“超跑”,奥迪RS e-tron GT售146.88万元

2022年12月30日 20:14:04
分享到:

[新车上市]12月30日,奥迪RS e-tron GT正式上市,该车搭载前后双电机,3.3秒即可破百,官方售价146.88万元,首批20位车主还将获得奥迪全球设计总监Marc Lichte先生亲笔签名的珍藏版手稿。

◆新车亮点

1.定位中大型GT跑车,拥有堪比超跑的外形

2.动力强劲,搭载双电机,3.3秒即可破百

3.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88km

◆新车亮点

奥迪RS e-tron GT有着堪比跑车化的外形设计,低趴、宽体的车身以及超流线的车身线条一定会吸引绝大多数人的目光,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4Cd。通俗理解,它就是一台纯电车里的“超跑”,因此外形以及性能将是它最大的卖点。

从车型划分来看,它属于中大型GT跑车的定位,三围4990/1960/1410(mm),轴距达到2900mm。整车还是有着明显的家族风格,作为“RS”版本,它自然更加的去强调运动、性能二字。

虽然它采用了封闭式前脸,但这张奥迪脸不陌生,前脸还加入了一些黑色元素来突出其层次感,同时在运动化的营造上,它也没少下功夫,比如后视镜等处各种碳纤维材质的运用,大尺寸的低风阻轮毂以及大红色的卡钳等等,当然,无框车门在它身上也没有缺席。

尾部可用性感来形容,流畅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和后备厢连为一体,形成一个掀背式设计,贯穿式尾灯也足够惊艳,当然,一些运动元素在车尾也得到体现,比如车尾的尾部扩散器同样也使用了碳纤维材质。

奥迪RS e-tron GT内饰没有外形那么惹眼,不过整体带来的设计感很足。新车采用了奥迪经典的数字化座舱设计,个性十足的全液晶表盘搭配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配合小巧的电子换挡机构,处处体现科技之美。内饰部分比如中控台等处也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饰板,配合运动化座椅,彰显了年轻味道。

奥迪RS e-tron GT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总功率达到599马力,最大扭矩830牛·米,3.3秒即可破百。新车配备了93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88km,同时配备三腔室空气悬架,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和大对数追求家用实用的纯电车不同,RS e-tron GT就是一台纯电车里的“超跑”,因此颜值和性能才是它的看家本领,不管是超跑化的外形、还是3.3秒破百的实力,都诠释着其强悍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