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前瞻# 纽北前驱王、730km续航王和红旗轿跑,终于来了

2022年12月30日 20:30: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经历了前段时间口罩原因延期之后,终于赶上了放开的节奏,而且这一次车展的时间也非常特别,成为了一届举办时间跨年的车展。

肯定有很多小伙伴都特别期待今年广州车展上会有什么新款车型出现吧!上一篇文章懂哥写了关于车展上将会推出的SUV车型,这一篇咱们就来盘一盘轿车部分!话不多说,赶紧开始!

红旗H6

目前红旗在家用车市场中的车型布局都是以单数为命名,比如H5、H7和H9,价格也分别对应1x万、2x万和3x万元的区间。在H9推出后,红旗民用车有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在完成了产品基本布局后,红旗便开始准备布局定位与两者之间的新产品,H6便应运而生了。从H6的名称我们就会知道,它的产品定位就是介于H5和H6之间,相信未来H6的定价也会同样如此。

红旗H6早在下半年就开始传出,懂哥之前也已经写过一篇配有实车图片的文章,不过那时候是因为红旗H6在工信部登记的信息被公示出来。这款同样带有全新家族化外观设计,轿跑式的车身设计和更犀利的大灯组,H6给人的感觉比自家兄弟红旗H5更有运动感。特别是H6的车尾部分,回形镖尾灯再搭配上当贯穿式灯带,这个设计在红旗家族中是首次出现的。

H6的车身尺寸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整体尺寸与H5非常相似,我觉得是不是可以把它看作是H5的运动版呢?动力方面,红旗H6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根据配置不同,发动机会区分出高低功率调校。H6的动力数据,最大功率为180kW,相比H5表现更强,在同级别产品中也有较强的竞争力。

11代思域 Hatchback和Type R

本田思域和雅阁这两款轿车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全球范围,都是非常重要的两款产品,甚至可以说这两款车是全球A级和B级车中的标杆车型之一。不过早前思域的两厢版本并没有进入国内市场,自从10代思域开始,两厢版本的思域也引入了国产化生产,这就让一种JDM车迷开始欢呼了!毕竟,最接近思域Type-R的“替代品”终于来了!

可能是因为国内年轻车迷对两厢思域都相当的欢迎,即便是在两厢车和手动挡车型销量愈发向下的时候,还是坚持把两厢思域引入。今年,三厢版的第11代思域已经上市,不过却缺少了手动挡车型,并且还多了一款姊妹车型-型格。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本田将会带来第11代思域的Hatchback车型,也就是两厢版本,有消息称Hatchback版将会配有手动挡的配置。

2023款思域 Type-R

在12月20日,全新一代思域Type-R就在国内举行了上市活动,它由东风本田渠道进口引入国内销售,定价42万元,得知这个价格后大家都一片哗然,让人感到更加意外的是有不少经销商开始“狮子大开口”,称订车要加价6-10万元不等,又是展现出那一副贪财的嘴脸。不过,会花42W买个高性能思域的人,我相信他绝不会是买不起BBA的人,咱买不起,只能去车展看一看了。

岚图追光

继岚图推出了首款SUV车型FREE和MPV车型梦想家之后,品牌下终于要迎来第一款轿车了,岚图把它命名为追光。追光定位为中大型豪华纯电动轿车,目前的预售价为32.29-43.29万元,显然这个价格区间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蔚来ET7、极氪001、智己L7以及奔驰EQE等高端纯电动车。

首先咱们从参数来看,岚图追光的车身尺寸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整体尺寸和轴距长度相比ET7都要略小一丢丢,并且在动力部分也是略逊一筹。不过岚图追光首先在价格部分对比ET7肯定更有优势,其次是追光最强势的部分就是顶配车型搭载了108.73kWh的大电池,CLTC续航能力为730km,这个续航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岚图追光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相对简约以及主流时尚的风格设计,反倒是内饰部分让我相当感兴趣,中控台上悬浮布置了有一大块长长的屏幕,简直是从左到右贯穿了整个中控台,除了驾驶员所需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系统之外,副驾前方也有一块娱乐屏,这让星途追光内饰看起来相当有科技感。似乎这也是成了岚图旗下的车型均配有的一项配置,期待见到实车时它给我的静态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