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 | 哈弗H-DOG亮相!最能越野的插混大五座?

2022年12月30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作为哈弗狗品类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哈弗不仅将H-DOG的首次亮相放在了广州车展,也把车型名称猜想活动放在了车展期间开启。

此前的大狗和酷狗都是从数个备选名字中由网友踊跃投票而来,这次H-DOG的名字也不例外。

除了网友定名的噱头之外,哈弗H-DOG本身也亮点颇多。

首先是越野+插混的产品定位,H-DOG用上了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40kW、扭矩530Nm,其中电机组为2挡DHT变速箱,纯电续航最高有150公里。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24度和30度,前后悬的长度分别为934mm和961mm,摆明了就是为越野而生。

包括内饰虽然是哈弗家族化的设计,但也为越野做了一些优化,更大的中控屏和加固式越野把手以及航空电子排挡,都说明了这款车的定位十分清晰。

其次是尺寸,H-DOG的长宽高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整车尺寸相比大狗更大,实际体验下来也是非常舒适。

最后自然是外观,为了区别于大狗和酷狗两位大哥,新车采用全新的中网和前包围的设计,中网的品牌标识也变为了蓝底样式,增强了新车电动化的辨识度。

整个车身的轮廓延续了经典硬派越野车的风格,平直的车顶线条保证车内头部空间的同时在车尾形成动感的扰流板设计。

如果对哈弗H-DOG这款车感兴趣,欢迎点开文首的视频,让小杨带你详细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