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广汽丰田凌尚智能电混双擎亮相

2022年12月31日 07:02: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2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凌尚智能电混双擎。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并将搭载丰田最新的第五代THS II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有的燃油版差异不大,主要是将LOGO换成了标志着混动的蓝色LOGO,并且在翼子板位置加入了Hybrid标识。

动力方面,凌尚双擎将采用丰田最新的第五代THS II混动系统,搭配的是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相比于第四代的THS II混动系统,第五代THS混动技术将采用能量密度更高、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锂电池。

电机的尺寸、能量损耗都进一步减少,转速更高;电控系统也得到了升级,质量更轻,能量损耗更低,电流输出更高,因此能够支持更高阶的电动化和智能化。

此外,车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智能座舱也得到了升级。新增世界首创的PDA、EDSS,以及RSA 3项功能,全车内外遍布高精度摄像头和感应雷达,以及独有的室内驾驶员摄像头;新一代车机提供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兼容CarPlay、CarLife和HiCar三大平台。计划显示,2023年广汽丰田将发布升级12款智能电混双擎产品,易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