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红旗H6亮相

2022年12月31日 07:04: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30日,一汽红旗全新车型H6正式亮相2022广州车展。

新车主打豪华中型车市场,采用了红旗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打造,同时整体造型时尚大胆,与同平台H5车型有明显的区别,是一汽红旗品牌中极具个性的车型。

红旗H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拥有巨大的进气格栅,两侧还有醒目的高光镀铬装饰,并且拥有分体式LED头灯,车尾部分线条简洁圆润,采用贯穿式LED光源。

整车造型明显呈现出轿跑车风格,车尾在红旗家族车型中独树一帜,下方中置双出的排气更是引人瞩目。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6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毫米,轴距2920毫米。轮胎规格有三种,分别是225/50 R18,245/45 R18,245/40 R19,整备质量1665千克。

配置方面,换挡拨片、可变阻尼悬架、中置排气、掀背车尾等偏向运动化的设计,红旗H6都有配备。

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加速破百时间6.8秒。

易车超级评测体系重磅发布,为用户带来当前市场中热门畅销新车的全方位实用评测,彻底解决你的选车、购车、用车疑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