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收购魅族后续 子公司已全资持股魅族科技

2022年12月31日 07:0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30日,据“天眼查”显示,近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虹华新动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黄秀章等退出,吉利控股公司武汉星纪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唯一股东;同时,市场主体类型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注册资本约3.81亿人民币,沈子瑜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2022年7月4日,吉利持股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星纪时代将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同时还表示,魅族未来将作为独立品牌运营。

据悉,李书福表示,消费电子行业和汽车行业的技术创新和生态融合势在必行。未来智能汽车、智能手机两个行业的赛道不再单调,两者不再各行其道,而是面向共同用户的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体验的一体融合关系。跨界打造用户生态链,可以实现超级协同。

因此,星纪时代致力于高端智能手机、XR技术产品、可穿戴式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和生态建设,而魅族科技是中国智能手机领域的先行者之一,拥有丰富的软硬件研发和制造能力,未来双方的融合不仅会推出更多的智能化产品,在软硬件智能产品的开发技术,可能还将被吉利领克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汽车产品所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