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林肯Star概念车亮相

2022年12月31日 07:08: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30日,林肯Star概念车亮相2022广州车展。

林肯Star此前在林肯百年庆典上国内首秀,其于今年4月全球首发。根据计划,林肯将在2025年之前交付三款全新的纯电动车。

林肯后置后驱以及四驱的柔性电池电动架构和下一代林肯智能系统,为林肯Star纯电动概念车提供了设计思维和连接体验,并且创造了独特的空间体验。

概念车采用对开门设计,传统机舱位置设有容量可观的储物空间,开启方式也非常特别。窗线和车顶线条的设计非常巧妙,一方面体现了车辆的体量,一方面展现了独特的美式豪华。

内部的感觉前所未有,前排横向腿部空间为开放式设计,且前排座椅可实现向后旋转,和后排形成会客休闲模式。细节方面,贯穿的联屏、悬浮感极强的操作平台以及样式独特的座椅等,充满了未来科技感和极强的想象力。

易车超级评测体系重磅发布,为用户带来当前市场中热门畅销新车的全方位实用评测,彻底解决你的选车、购车、用车疑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