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雷达RD6衍生车型亮相

2022年12月31日 07:08: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2广州车展上,雷达RD6衍生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型是根据雷达RD6打造的,分为多款改装版,其中包含咖啡改装车、钓鱼改装车以及电动骑行助力改装车。

雷达新能源汽车在现场更是展出了车顶帐篷轻改车、钓鱼改装车、咖啡车等雷达RD6改装车型,氛围感十足。这些改装车型是“户外超人共创计划”的落地产物,它们生动演绎了多元户外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车型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更改了车身涂装,并在尾箱中增加了诸多改装组件,比如车顶帐篷,多功能储物箱等,方便用户在钓鱼等场景的使用。

雷达RD6造型设计由英国造型中心倾力打造,整体造型有着很强的新能源车型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灯组与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强。

而这款结合咖啡的改装车其实就是对一个应用场景的展示,并没有过多的改装,而是在尾箱中安置了一个咖啡机,挺适合跳蚤市场等场景。

这款黄色的改装版车型,加装了车帐篷,而由于取消了部分储物箱,所以下方有巨大的空间,可以放置自行车等物件。

这三款车都是对外形进行的扩展,所以内饰和动力预计基本上保持了原厂的配置。在动力上,均搭载了200kW高功率三合一电驱,百公里加速能够达到6秒级,匹配了高能量密度Ni55电芯,在售车型续航里程最大能够达到632km的级别,拥有最大120kW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续航可达1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