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迎重大调整最快2023年底亮相 现代全新伊兰特非官方渲染图曝光

2022年12月31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公开了两张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轿车的非官方渲染图,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此前曝光的新车早期测试谍照。新车预计会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迎来首次亮相,其最大特点莫过于沿用现代Staria的风格特点。据悉,之后的现代全新索纳塔也将遵循类似的风格样貌。

较目前在售车型来看,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即将迎来重大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换装类似于现代Staria车型之上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与两侧车辆前大灯相融;此外,上方还设计了贯穿式灯带。从尾部来看,对于新车的渲染并没有如车头区域那般彻底,仅仅是在尾灯与后保险杠区域进行了小幅升级。

关于动力阵容,目前在售的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自然吸气2.0升发动机;其次还提供搭载1.6升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此外,还有配备在N系列车型之上的210千瓦(286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售价方面,参考目前在北美市场售卖的2023款车型来看,现代伊兰特起售价格为2.05美元,混合动力车型起售价格是2.42万美元;现代伊兰特N的售卖价格不低于32650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