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超选四驱+2.4T柴油动力 三菱纯进口四驱皮卡L200预售

2022年12月31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2月30日,在2022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携旗下全新欧蓝德、阿图柯等重磅车型亮相,其中三菱纯进口四驱皮卡L200,首次亮相国内并在国内开启预售,该车共推出探趣版 、探享版、探索版三款主力车型,9大潮流色系可供选择,预售价区间为27万-30万元。据悉,三菱L200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引入,并在广汽三菱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

发布会现场官方还发布了订车相关优惠政策,包含:预售期间消费者下定3030 元 ,可享优先提车权(4月底前提车),前100名车主可获得 3030 尊享礼。

定位全地形生活+高端皮卡的三菱L200,为该系列第五代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该车与此前进口至国内的第三代帕杰罗·劲畅为同平台车型,也可将其简单理解为帕杰罗·劲畅的皮卡版。该车具备动感造型、质享空间、超选驾控、科技安全四大核心优势,动力搭载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

外观部分,新款三菱L200皮卡采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X型前脸,搭配粗犷的前保险杠,给人一种不好惹的狠角色的视觉观感,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设计的动感时尚。高配版车型上还将提供车顶行李架、货厢龙门架、黑色四轮轮眉、车身拉花等。

车身侧面造型,该车运用了流畅的线条勾勒的十分动感,这也是有别于目前皮卡一硬到底的设计风格,带来了更为动感的造型。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新车将提供四门两排、双门两排和双门单排三种版本,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实用性上,新款三菱L200双排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05*1815*1795mm,轴距3000mm。货厢长度达到了1520mm,内部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470mm和475mm,加上901kg的最大载重量,表现较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车厢内并没有添加货箱宝,为改装提供了便利。

内饰方面,三菱L200整体风格以简约为主,简洁到有些复古的感觉。旋钮式的手动空调按键的加入,给人一种硬派越野的感觉。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层次感十足。材质上,新车使用了较多的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舒适性。此外,还新增了驾驶模式旋钮(Easy-Select 4WD),方便在不同路况下切换驾驶模式。

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最小离地间隙200mm,接近角31°,离去角23°,纵向通过角25°。悬挂方面为前双叉臂,后钢板弹簧,采用液压助力转向,最小转弯半径为5.9m,刹车采用前盘后鼓的刹车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千瓦),传动系统匹配6MT和升级的6AT变速箱,四驱系统方面,低配车型为普通分时四驱,中配和高配才配备超选四驱系统,可以提供2H/4H/4HLC锁定/4LLC锁定四种模式,全系提供后桥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