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要高档又要省油,越野还要更猛,坦克500PHEV再来广州车展

2022年12月31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坦克500PHEV这次又来到了2022广州车展,之前成都车展上,这款车已经完成首发,难得有机会,这款全新的插电混动硬派SUV当然要好好露一露脸。

坦克500PHEV

假如把坦克500PHEV放在燃油版的坦克500旁边,真的未必能一下子把它们区分出来,这就对了!因为买这款车的人,主要是喜欢它霸气豪华的造型,再配上很有档次的内饰设计,基本上值回票价。

坦克500PHEV

坦克500PHEV

当然,坦克500PHEV的决定性差异在于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套由2.0T米勒循环发动机和9HAT变速箱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同时还配备有19.94kWh的电池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能达到300千瓦,系统综合峰值扭矩达到750牛·米,动力性能依旧很强,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

坦克500PHEV

与此同时,这大家伙的省油能力也有进步,WLTC综合油耗4.4L/100km,综合续航则为736km,看在它吨位较大的份上,这表现也是情理之中。这款车还支持3.3kW对外放电,使用快充时,30分钟可以将电量从30%充到80%。

坦克500PHEV内饰

硬派SUV如今也逐步走向新能源化,一些传统SUV品牌的车型都开始用上插电混动系统,甚至直接纯电动化,先不说这些转变靠不靠谱,但只有不断尝试不断探索,才会不断进步。坦克500PHEV正在尝试新的发展方向,也有可能走得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