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B+级轿车,红旗品牌全新H6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2022年12月31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12月30日,广州车展红旗品牌全新车型H6正式首发。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这款全新车型会在将于2023年新春伊始接受预订。

全新红旗H6车型定位于B+级轿车,也就是大家熟悉的中级轿车,但B+强调了它的尺寸和配置会有更好的表现。从设计来说,全新红旗H6应用了家族化设计,竖状LOGO从发动机罩板一直延伸到中网内部。前脸的造型更加运动化,线条的运用勾勒出更强力的层次感,大面积直瀑式格栅与分体式大灯是红旗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车身侧面,车顶线在B柱之后略微有点倾斜,形成溜背造型。尺寸方面,它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2920mm。

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贯穿式尾灯中间运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尾灯呈现Y型,内部灯组内腔体结构比较复杂,点亮后效果比较吸睛。

内饰方面,全新红旗H6为对称式布局,并且很注重细节,诸如空调出风口、副驾驶前方饰板、车门内侧、座椅位置都运用了亮黄色线条。内饰用料也很考究,不同材质之间的过度处理也很到位。

中控位置配置有一块竖屏,车机系统采用卡片式交互,显示流畅度和清晰度都有不错的表现,并支持多种功能,诸如导航、娱乐、空调调节等。在它的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便于驾驶者完成快速操作。电子档杆造型比较小巧,具有不错的握感。

动力方面,全新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净功率为180kW,传动系统估计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年以来,红旗品牌包括全新红旗H5红旗HQ9在内的一系列新产品接连上市,产品矩阵进一步加强。此次车展,红旗品牌携旗下H5、E-QM5等众多车型同台亮相,进入2023年,红旗品牌还将推出多款全新产品和重磅电动车型,据悉将有5款车型,其中包括2款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