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宝马7系:5折买豪车,当年宝马大旗舰,如今这么便宜?

2022年12月31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40万预算买豪华品牌轿车,常规操作肯定是BBA的“56E”,大厂出品,底盘厚重,选哪个都不会出错。但如果你想花小钱办大事,那必须看看二手的7系,相同预算,直接上旗舰了!

宝马7系,定位进口豪华大型车,2015到2022年款都属于第六代车型,第七代刚刚在12月上市。以17款为例,2.0T的730Li版本,价格在40万左右,相当于新车的价格砍一半,性价比很高。

更夸张的大嘴是2019年中期改款后的设计,之前的版本设计相对较为保守和温和,更像一台大号的5系,少了点恢弘的气势。标配了全LED大灯,具备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作为当年的旗舰车型,在用料方面自然很下本,7系车身B柱、车顶纵梁/前横梁、门槛梁、中央通道及C柱都使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与高强度钢一起构成乘员舱结构,提高了结构强度与抗扭刚度,同时降低了车身重量。

虽然2.0T是全系的最入门动力版本,但内在的工艺依旧保持了旗舰该有的水准,只不过这样的风格太宝马化了,根本带来不了新鲜感,更别提跟奔驰当年S级去拼一拼了。

宝马做了一件比较不按常理出牌的事情,把旗下大型豪华车730Li安装了一台直列四缸的2.0T发动机。严格意义上来说,2016款宝马730Li是“BBA”中首款真正搭载2.0T发动机的大型豪华车,在当年这是具有争议且大胆的做法。

258马力、400牛·米的发动机加上来自ZF的8AT变速箱,成熟稳定,标定优秀,6.34秒的破百成绩已经和同级别3.0T发动机达到相同水平,不得不让人佩服B48发动机的实力。这台2.0T的绝对加速实力够强,但质感方面依旧无法和6缸机相比,还是那句话,没有花钱的不是,不差钱的话,740Li更值得购买。

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配备的空气悬架系统可在+20mm至-10mm之间调节,在需要低速通过路况不佳的路段时,可以手动将悬架提高20mm;当车速超过35km/h时,悬架会自动恢复到初始状态;当启用SPORT模式后,悬架又会自动降低10mm,以便提升行驶时的稳定性。空气弹簧+可变阻尼的减振器,这个预算,这样的配置,还有谁?

写在最后

同样预算,你会选择新的“56E“,还是一台曾经的宝马旗舰?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