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SUV来了,颜值更高、更运动,不到16万就能买?

2022年12月31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合资SUV车型当中,本田旗下车型的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就在2022年本田又带来了全新车型ZR-V 致在,这款紧凑型SUV很好的弥补了缤智和皓影之间的产品空白,凭借较高的颜值和精准的定位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本篇文章我们找来了ZR-V的入门版车型1.5T CVT精英版,该车官方指导价格15.99万元是否值得购入呢?

ZR-V 致在的整体设计较为年轻化,车头应用大量的曲线线条,勾勒出较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在配置层面,新车全系均提供LED光源大灯组,但入门版车型缺失了前驻车雷达以及安全辅助配置。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11mm,轴距为2655mm,放在紧凑型SUV中数据中规中矩,精英版车型提供了17英寸五辐铝合金轮圈,切割造型富有力量感,而中高配车型轮圈尺寸为18英寸。此外实拍的入门版车型缺失了无钥匙进入功能。

视线来到尾部,简洁的设计较为大气耐看,大倾斜角度的C柱较为动感。在配置上精英版车型提供倒车影像,但后泊车雷达没有配备,隐藏式排气也不如中高配车型的双边共两出看着运动。

ZR-V 致在车内应用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这套布局在新CR-V、思域等车上也已经见过,入门版车型采用液晶+指针样式的仪表,中高配车型则提供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此外塑料材质的方向盘手感较为一般,右侧的多功能按键区域也有所缺失。悬浮式中控大屏和自动空调为全系标配,车机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等功能。

实拍车型采用织物材质座椅也在意料之中,并且前排均采用手动调节座椅角度,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没有配备,仅提供了储物槽,好在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头枕。

在动力方面,ZR-V 致在全系均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虽然入门版本车型价格来到了15.99万元,但是在舒适性配置层面却稍显吝啬,无钥匙进入、天窗、电动座椅调节功能全都缺失,若您准备入手ZR-V 致在的话,中高配车型更为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