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90mm,中置双出排气,破百才7秒多!吉利缤越来对手了!

2022年12月31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17年的时候,广汽传祺推出了品牌首款小型SUV——传祺GS3,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掐指一算,按照五年一换代的规矩,新一代传祺GS3也是时候该来了。果不其然,新车如约而至,同时名字还多了一个后缀:影速,正式成为“影”系家族的一员。闲话不多说,我们赶紧来看看新一代GS3·影速都有哪些变化。

● 外观:焕然一新,R-STYLE版很酷

● 内饰:科技感大大提升

● 空间:整体表现符合预期

作为影系家族的新成员,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吸引眼球的不只有个性的颜值,它的配置、空间同样相当能打。如果对这些变化进行量化,那么可以知道它的轴距加长了90mm,更强动力使它(R-STYLE版)的零百加速仅需7.5秒,与此同时,它将搭载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综合来看,新一代GS3·影速无疑是值得关注的一款小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