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再等等,新一代GS3·影速正式亮相,专为年轻人准备

2022年12月31日 15:5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作为今年汽车行业的年终好戏,“迟到”多日的广州车展,依然不负众望,带来了众多亮眼的新车和新技术。

这不,“主场作战”的广汽传祺这次带来了公众期待许久的新一代GS3·影速,与影豹和影酷做搭档,这使得广汽传祺面向年轻群体的“影系军团”正式成型。

作为“影系军团”的第三款车型,新一代GS3·影速自然继承了影豹和影酷的年轻特点,这一点在其整车产品力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说白了就是由内到外都散发着年轻人的专属荷尔蒙气息。

首先是外观方面,星钻菱影的设计语言把运动、年轻和潮流等关键词刻画得入木三分,尤其是看了实车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多彩炫酷的配色后,你会觉得它不像是一款车,而是年轻人的一台大玩具。相信我,一定要亲自去感受一下它的外观,这样才能做到感同身受。

其次是内饰,用料十分的上乘,做工也很精致,标准的大厂出品。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科技、智能和潮流也在其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比如说一体式大连屏、32色氛围灯、L2级驾驶辅助功能、智慧系统支持OTA升级等等,这些都是当下年轻人买车时最为看重的元素。

接下来是新一代GS3·影速的重头戏,即第三代1.5T直喷发动机+7WDCT的动力组合,它做到了动力、性能和油耗的兼得,能够让年轻人在享受速度和激情的同时,也尽可能的降低自己的用车成本。毕竟,它的百公里油耗可低至6.18升,算是相当省了。

对了,如果你追求个性张扬和年轻极致,新一代GS3·影速还推出了R-Style版,据悉零百加速达到了7.5秒,真正为年轻人打造了买得起、开得爽、用得值的超值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一代GS3·影速外,此次广州车展,广汽传祺还带来了一系列用户共创车型,比如高能硬核的GS8旅行版和化身“黑武士”的GS4 PLUS 猎装版。不出意外,这两款车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各路镁光灯闪个不停,可见见多识广的媒体人对这两款车有多喜欢。

除了带来新一代GS3·影速这款燃油车时代的精品车型外,广汽传祺的电气化进程,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直观来看,广汽传祺已经打造了中国最强混动平台——钜浪混动,产品方面更是陆续推出了影酷混动版、影豹混动版及M8宗师系列混动版,它们与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组成混动四大王牌,实现了轿车、SUV和MPV全产品线覆盖。其中,在混动领域不俗的销量,彰显出广汽传祺电气化战略的成功。

而对于智能化领域的探索,据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透露,明年首款全新搭载星灵电子电气架构的传祺车型将正式亮相,其具备更高的算力,能够实现更复杂的车机交互系统和更高阶的智能驾驶功能,带来的体验是前所未有的。

【结语】透过这次广州车展,能够看出广汽传祺的思路很准确,那就是围绕着年轻人的喜好做产品力的全面提升,并且在关键的电气化和智能化领域投入更多的精力,让自身车型更具有竞争力。这样的广汽传祺,无疑能在时代的浪潮下和年轻人做到同频共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