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大六座SUV定名蓝山,看完再也不想看理想L8

2022年12月31日 17:43: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期盼已久的魏牌大六座SUV终于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相较以前曝光的外观变化还是非常大的,看来魏牌还真的是听得进去用户的意见啊!

新车依然搭载的是1.5T插混系统,这套混动系统无论是在魏牌车型身上还是哈弗车型身上都已经证明了可靠性和经济性!有人经常拿增程式和插混式对比,车卖场的观点依然是这俩根本没有任何可比性,甚至都不是一个时代的东西,你可以理解为增程式就是以前的老年机而现在的插混式就是智能机!所以在动力系统这块车卖场的观点始终认为比理想L8和问界M7那些增程式车型强多了!

同时这次魏牌大六座车型蓝山的尺寸也是相当的大,长宽高分别为5156/1980/1805mm,轴距达到了3050mm,除了高度稍微比理想L8低一丢丢之外,其他尺寸完全碾压理想L8啊!

目前魏牌蓝山的价格还没公布,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在35万左右,如果定价真的在35万左右的话,那车卖场建议你真的可以放弃那些所为造车新势力的增程式车型了!

想买大六座SUV的作坐等蓝山正式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