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皮卡太豪华了,长城山海炮广州车展正式上市,22.88万元起

2022年12月31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22广州车展上,长城山海炮宣布正式上市,你别说价格还挺惊喜,官方指导价为22.88-30.18万元,共带来5款车型。

长城山海炮

长城山海炮上市价格图

长城山海炮上市价格表

为何说这价格惊喜?因为从造型来看,山海炮简直可以认为是坦克500的皮卡版,除了后面有个货箱之外,其它造型基本跟坦克500保持一致,而坦克500卖你33.50-39.50万元,这么看,山海炮是不是很有性价比?

长城山海炮

当然,山海炮是悬挂着长城炮家族的车标Logo,这或许也是它不敢定价太高的原因,不过论气场来说,它与坦克500有过之而无不及。变身皮卡的山海炮身材也要更庞大,它的长宽高分别是5440/1991/1924mm,轴距为3350mm,相比坦克500整整大上一圈。

长城山海炮

其次它一些设计也很巧妙,比如尾部配备可分段对开的货厢栏板,以及分区域打开的货厢顶盖设计,除了提升便利性之外,其实它的档次感也跟上来了,这是与一些普通皮卡不同的地方。

长城山海炮

真谈得上豪华的,是它也采用坦克500同款内饰,无论是真皮包裹、木纹饰板,还是镀铬装饰,展露出来的气质完全让你想象不到它是皮卡的身份,而14.6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的夜景仪表,搭配方向盘加热、品牌音响、HWA高速领航辅助功能……试问,你什么时候见过皮卡装配这些配置?

长城山海炮内饰

长城山海炮内饰

长城山海炮内饰

想必到这里,你应该也猜到山海炮的动力配置,没错,它也与坦克500一样采用一台3.0T V6大排量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都是长城自研的机械动力,其能带来260千瓦功率和500牛·米扭矩输出,全系匹配博格华纳4A+MLOCK四驱系统。

长城山海炮

当然以上是中高配车型才有的动力,山海炮入门级版本还提供了2.4T柴油发动机可选,可带来135千瓦功率和480牛·米扭矩,未来预计还将推出混动和插混车型,可以期待期待。

虽然说这次山海炮带来相比坦克500更具诚意的价格,但突破30万级的皮卡市场依然是个挑战,不过以3.0T V6的实力,豪气十足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拉满的配置表现来看,山海炮显然有底气去讨好消费者,毕竟在同价位中的皮卡,比它性价比更高的,还真没有几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