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过年,20万就能入手奥迪,回家倍有面!

2022年12月31日 22:54: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对年轻人来说,性能、性价比、颜值,都是买车时重要的考虑元素。而奥迪A3、奥迪A4L就是靠着超高的性价比和过硬的产品力,在国内市场深受喜爱。正值年末购车优惠季,加上购置税减半,20万起步就能入手奥迪入门级豪华车,让你回家走亲戚倍有面子!

奥迪A3:原汁原味的高阶质感

说到入门级豪华车,首选得算奥迪A3。从2014年奥迪A3引入国产后,兼具时尚设计和出色配置的它,助力一汽奥迪取得了亮眼的销售业绩,也引领了国内的豪华紧凑轿车市场。

今年年初,奥迪A3进行了焕新升级,全新版本包括两厢版和三厢版,还有运动型和致雅型两个型号,售价为20.31到24.97万元。除了沿袭奥迪豪车品牌的精致感外观设计,新款奥迪A3还带来了更具个性的内饰质感和配置。

买车第一眼还是看外观。新版奥迪A3标配了全新式样的LED大灯,折角设计辨识度极高,明星产品的点亮效果也让人放心。六边形中网搭配蜂巢样式格栅,融合了奥迪家族的经典设计和中国用户偏好的潮流元素。从侧面看,奥迪A3应用了立体雕塑造型理念,线条流畅、姿态轻盈,彰显出激进运动的个性格调。

新奥迪A3的内饰升级,直接把豪华科技感拉满。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表盘,配合多种可选择的内饰材质和奥迪四环迎宾灯,提供个性化的便利驾车体验。在设计细节上,新版奥迪A3也拥有多个顶级性能车“同款”:兰博基尼 Urus 同款空调出风口、保时捷 911 同款运动档把、RS 6 Avant 同款的 RS 蜂窝状进气格栅。在价格亲民的同时,驾驶体验不将就,充分体现了奥迪品牌的满满诚意。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奥迪A3首次引入RS套件燃速型。

奥迪A3 Sportback 35TFSI RS套件燃速型、奥迪A3L Limousine 35TFSI RS套件燃速型两款特殊限量版车型,外观采用R8车型同款的“凯莫拉灰”专属燃速配色,车身配有RS edition翼子板标识和泰坦银色侧进气格栅装饰盖板,极具运动性能感。

独特的外观配色和RS专属运动套件,还原了奥迪RS的荣耀感,也为用户带来了极具高级感的限定版个性化产品体验。

奥迪A4L:时代豪华轿车的全能代表

作为品牌支柱车型,奥迪A4L具有全面均衡的整体表现,堪称当代豪华轿车的标志。升级后的奥迪A4L 2022年型包含5款车型,充分彰显了奥迪豪华、运动的品牌风格,市场指导价30.68万元起步,性价比极高。延续C/D级车的新一代设计风格,奥迪A4L推出动感型与致雅型双脸版本,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审美需求。

先看车身线条,A4L的外观设计包含不少经典元素,沿用溜背造型,大气的车头前脸,配合两侧犀利大灯,在优雅中融入动感。车身轴距超2.9米,宽敞的空间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2022年型全车系配有前车门logo照明灯,让驾驶更有仪式感。

让A4L更受欢迎的是豪华内饰。奥迪A4L 2022年型的豪华/甄选动感型版本,采用对比色缝线的豪华皮质包,运动黑色织物顶棚等设计;奥迪A4L 2022年型致雅型车型,增配天然橡木饰条以及对比色缝线的豪华皮质包,部分车型还配有后排及后风挡遮阳帘、30色豪华内饰氛围灯。精致到细节,让豪华氛围细致入微。

全新推出的特殊限量版车型——A4L 40TFSI quattro RS Edition,同样饱受关注。RS专属运动套件、专属车漆,加上运动底盘等配置的提升,全面营造出具有冲击感的运动氛围,打造极致驾乘体验。此外,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RS Edition搭载2.0 TFSI + 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黄金组合,在动力维度上更有高效动感。智能四驱进一步提升运动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强操纵”,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和运动化驾驶体验。

精致到细节的品质、宽阔自如的空间,加上独具风格的科技灯光,奥迪A4L 2022年型的升级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也彰显了奥迪豪华运动的产品基因。

在同级车型里,奥迪A3和A4L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和强势产品力,在各个方面均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自推出以来就广受消费者喜爱,堪称用户的心动之选。兼具亲民售价和不俗实力,年末购车别错过奥迪A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