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北京汽车魔方女神版亮相

2023年01月01日 07:1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2广州车展上,北京汽车魔方女神版正式亮相,新车为北京汽车魔方的特别版本车型。新车造型比现款更精致,有望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参考现款车型,预计新车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

在外观上,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红色的车身并加入了深色羽毛图案。新车前脸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上层是锐利的LED大灯组设计,简约凝练。下层则是大面积蜂窝中网,更加大胆创新。

新车另一个亮点是采用了电子外后视镜,也就是没有了传统的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两个摄像头,车内在门板处会有固定的显示屏实时显示两侧的景象。

在内饰上,新车配备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60英寸AR-HUD、搭载HarmonyOS智能座舱、提供5G连接、整车FOTA升级等功能。新车提供L2.5级智驾辅助系统,可支持50米循迹倒车。新车还具备10色3D光效纹理氛围灯、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等舒适化配置。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拥有高达39.2%的高热效率,最大输出功率138kW(188马力),最大扭矩305N · m,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为7.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