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全新名爵MG7亮相

2023年01月01日 07:1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2广州车展上,全新名爵MG7正式亮相。作为名爵黑标旗下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跑车,并搭载2.0T发动机+9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搭载三段式开启尾翼,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感。

在外观上,新车是基于名爵第三代设计语言打造的产物,而扁平化的中网设计非常像一张随时会“血盆大口”的嘴巴。内部采用了镀铬的点阵式结构进行填充,但是每一个镀铬的体量较少,所以整体还是黑色为主,包括其Logo同样是黑色的,所以更具有辨识度。两侧的大灯组设计也不走寻常路线,狭长,犀利,犹如眼镜蛇一般的风格,看上去攻击力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造型将流畅的顶部曲线与后肩线完美呼应,让整车重心下压,最终收尾于尾灯处。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并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可选。

在车尾部分,除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新车还采用了四出尾排设计,配合底部大面积扰流包围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车尾还将搭载三段式开启的尾翼,支持多种形式的开启。在自动模式下,当车辆时速超过100km/h时该尾翼将自动延展开来,车辆时速下降至70km/h时将自动收起。

全新MG7内饰在用料上下足了功夫,一整块质感细腻Dinamica麂皮绒仪表台面板。同时在设计风格上,MG7还采用了非对称设计,无论是启动按钮、挡把还是杯托,都精心采用非对称的造型,产生视觉上的不平衡感和动势。

新车在中控部分则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内置晓龙8155车轨级芯片,将支持自定义驾驶模式、智能记忆泊车等丰富功能。其它方面,新车还将拥有全景天窗、14扬声器BOSE音响、AR-HUD等丰富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G7为前轮驱动,搭载上汽自研的2.0T搭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405N·m。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1.5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138kW。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搭载VGT可变截面涡轮技术、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操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