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大众家族哑光系列全面来袭

2023年01月01日 07:10: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提起大众,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大众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更像是个实用可靠的好伙伴。而在本次2022广州车展上,大众一口气带来了五款搭配着哑光车漆的车型,一改往日低调,个性一下张扬了起来。本文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大众的哑光系列。

本次的哑光车漆车型包括:CC、CC猎装车、探岳、探岳 X、高尔夫以及高尔夫GTI车型。从车型的分布上来看,毫无疑问,CC和CC猎装、高尔夫和高尔夫GTI算得上是年轻化车型的代表之作,而探岳及探岳 X的加入也进一步丰富了本次更新的产品线。如果说渴望个性是大多数年轻人的追求,那么对于年龄稍长一些的朋友来说,给生活添点颜色,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从外观上看,本次的哑光车型家族全面采用哑光车漆,哑光效果的加入能使车身线条变的更加清晰,尤其是在光照条件良好的情况下,展示出来的光泽与传统漆面完全不同,能让整车看起来更有运动感。

我们先从CC及CC猎装说起,我作为初代CC的车主,对这款车型还是很有感情的,当年的CC车型可谓是风靡全球,圆润的线条加上无框车门,一种大众独有的韵味令人忍不住多看几眼。而来到现款CC上,一改往日的柔美,更加富有科技感的前脸造型以及看起来更加强悍的设计思路,让新款CC变成了运动和科技的结合。机盖部分隆起的线条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大,内凹的大灯造型也让新车多了几分凶狠。

而CC猎装车的出现也让CC的车型分布更加合理,修长的车身配合上下收的尾部造型,营造出前后下探,中间高出的俏皮造型。

而尾部的整体感也保持的相当不错,可以说CC/CC猎装车承担了大部分大众车型中够帅够美的任务。

再来看高尔夫/高尔夫GTI。自从第八代高尔夫上市以来,传承经典开拓未来的重任就被高尔夫车型承担,那些熟悉的高尔夫设计元素也依然得以保留,在GTI车型上更是加入了渐进式转向来弥补上代车型留下的遗憾。如果说甲壳虫是大众的灵魂,那么高尔夫就绝对算得上是大众的骨架了,多年来的不断更新让高尔夫车型成为了经典。

此次的哑光车漆版车型,尤其是放到高尔夫GTI上,则显得更加相得益彰,当性能小钢炮遇上哑光车漆,一众不怒自威的战斗感瞬间拉满。

探岳/探岳 X车型是台能兼顾家用又能有一定通过性的车型,而探岳 X则在探岳的基础上增加了溜背的设计,能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尾灯部分的造型很有设计感。整车配合上哑光车漆之后,让原本个性并不太强的探岳变得更加好看,而探岳 X加上哑光车漆,则显得更加合适,原本就张扬的探岳 X仿佛披上了一套更加华丽的外衣,处处散发着魅力。

这些车型通过哑光车漆的加入都变得更加精致、运动、漂亮,各位小伙伴们会给他们打几分呢?

来到内饰,其实这一代大众家族的内饰部分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无论是内饰的配置还是整体的氛围,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整体的布局大同小异,全新车机系统的流畅度不错,部分车型还加入了手势控制功能,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简化了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的内部,新的系统配合上新的布局设计,再加上更强的总线和更完善的功能,高尔夫GTI车型还配有专属的启动界面和运动模式下的红色主题风格以及启动按键的呼吸显示效果,相比上款,进步明显。

动力方面,与普通版本车型保持一致,并无变化。

总体来说。此次五款哑光车型的出现一方面丰富了产品线,另一方面也给了大家更多的选择。关于这次的哑光版车型,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到评论区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