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 精灵#1迎来首次大版本OTA升级

2023年01月01日 07:2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从12月31日中午11:30开始,全新smart精灵#1迎来上市后首次大版本OTA升级,将陆续为所有密友推送全新smart OS 1.1.0 CN 版本。此次OTA升级涵盖座舱、网联、智能驾驶、车身、动力5大领域,其中包括24个 ECU优化、16个新增功能、21个体验优化。

据了解,smart此次OTA升级充分实现了密友们对“个性表达”的追求,并全面升级了“暖心科技”。在“个性表达”方面,此次OTA升级新增的“边境牧羊犬”和“白狐”两大全新的精灵助手形象。同时,新增12种崭新的精灵道具,用户可更加灵活的搭配,打造独属个人的可爱萌宠。

此外,此次OTA升级新增节日主题彩蛋,可根据不同节日提供专属问候;新增的4种主题皮肤,可带来多样化的酷炫选择。 smart 还新增了氛围灯跟随音乐律动功能,加上Beats音效的优化,将带来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打造整车级沉浸式音乐环境。

在 “暖心科技”方面,smart新增bilibili、喜马拉雅两大视听娱乐应用,智能外设新增手机无线投屏功能,轻松提升用车乐趣。(安全驾驶提示:行车途中请勿观看视频)

此外,smart还在OTA中提升了交互流畅度,拓展了可见即可说功能,新增一键清除、功能列表自定义、导航分屏等便捷交互功能。

伴随此次OTA升级,订阅包功能同步上线,用户可按自身需求随心选择。订阅包功能支持按月支付、按年支付、永久开通三种订阅模式。其中,永久开通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仅需人民币1299元,方向盘加热功能仅需人民币999元,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仅需人民币1999元。同时,smart为回馈各位密友,还推出付费订阅功能1个月限时免费体验权益,用户可先行体验后再进行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