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 | 魔方、全新X7“双子星”领衔,北京汽车亮相车展

2023年01月01日 07:23: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3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北京汽车亮相广州车展,并带来装扮“女神主题车衣”的北京魔方魔方和中期改款车型北京全新X7两款车型。

作为北京汽车年度重磅产品,魔方汇聚了北京汽车多项前沿科技技术,此次参展的车型中,北京汽车带来专为年轻女神精心打造的“女神主题车衣”装扮的魔方,其灵感来源于优雅高贵的天鹅,寓意在任何境遇下都能翩翩起舞。

魔方作为面向年轻人的产品,动力上搭载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拥有7.8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而在设计方面,魔方采用钻石星辰设计理念,前脸搭载无边界风格的进气格栅。魔方的智能化程度也颇有亮点,新车搭载双核鸿蒙智能座舱,支持 5G 网络连接,并且配有奔驰S级同款60 英寸 AR-HUD、540° 4D 透明底盘、B-Pilot智能驾驶辅助等配置。

除了魔方之外,北京汽车在2022广州车展还首发亮相了北京全新X7,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造型、智能配置、座舱进行4大维度全面升级。造型上,全新X7采用最新的“麒麟翼”设计语言,在前脸、尾部、轮毂等部分均做出主题延展设计。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作为北京汽车战略车型,北京X7也是BMFA“魔方”架构平台的首款量产车,新车在智能化程度、动力水准以及空间上都具有不错的表现。本次广州车展 “双子星”魔方与北京X7联袂同台,展现出近年来北京汽车在技术升级以及和年轻消费者沟通方面的累累硕果,拉满整个品牌的年轻化和科技感,始终展现着面向新时代的活力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