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第二款车,智己LS7广州车展亮相,现场一股百万豪车感

2023年01月01日 08:3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21年智己汽车诞生,当初发布的两款概念车中,轿车L7已经率先量产,而另外一个SUV车型,也是智己汽车第二款车——LS7也终于在2022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它此前已经开启预订,价格在35-50万元。

智己LS7

智己LS7基本可以说是概念车落地,整个设计非常科幻且十分饱满,虽然它也是采用封闭式格栅,搭载一些纤细的灯组造型,但总能给人一种百万豪车的感觉,可能气质和风格都有点类似保时捷卡宴、阿斯顿·马丁DBX这些车型,所以才有这种感觉。

智己LS7

智己LS7

作为一台中大型SUV,智己LS7的长宽高分别为5049/2002/1731mm,轴距3060mm,尺寸参数看起来十分庞大,但现场“大车”的视觉效果反倒没有那么明显,或许也与其设计有很大关系。通过尾部造型来看,这一细长且锋利的贯穿式尾灯预计将成为家族特色,毕竟智己L7也在使用。

智己LS7

智己LS7

配置上,我们从车顶的三个激光雷达,意味着它也拥有IM AD智驾功能,包含高速高架领航辅助NOA,高精度自动泊车等功能。蹲下看车轮,它还采用高性能的Brembo刹车,同时还配备了空气悬架,以及倍适登DampTronic电磁动态阻尼调节系统。

智己LS7

智己LS7

这次广州车展亮相,智己LS7依然没有公布实车内饰,我们还是得参考此前发布的官图,其特色不少,巨幅的三联屏不止拥有窄边框的设计,还带升降功能。方向盘也并非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形式,官方将其称为“半辐方向盘”,在中央通道处还有一整块的嵌入式触摸屏,可以发现整台车几乎没有物理按键,应该也是一个“动嘴就行”的智能座舱。

智己LS7内饰

智己LS7内饰

智己LS7预计拥有90kWh和100kWh两款电池版本,后者的后驱版将有660公里的CLTC续航里程,至于动力,已知消息称,其双电机四驱版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25千瓦,峰值扭矩为725牛·米,零百加速仅为4.5秒,也是一位性能王者。

这次亮相,虽然我们已经见过它的设计,但现场实车的确气场十足,并且给人浑身充满黑科技的感受,不过从此前公布的价格来看,智己LS7要面对的对手并不少,比如小鹏G9、蔚来ES6/ES7、飞凡R7等等,如何能在这些对手之中脱颖而出,这对它来说非常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