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与豪华兼得 感受BJ60豪华版

2023年01月01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这次广州车展北京越野展出了BJ60的家玩豪华版和家玩露营版两款车型,两款车型的个性都十分突出,凸显出了SUV的霸气与时尚潮酷的生活方式。

曾经我们都很垂涎像“大G”那样的豪华越野车,因为那种经典的外观配上豪华的内饰,给人一种传承下来的豪华感。而如今北京越野BJ60家玩豪华版,则将这份豪华和越野的硬汉风格进行了完美的结合,让消费者有了具有我们中国文化特色的新选择。

这次家玩豪华版的外观采用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碧玺绿作为主色调,并配上金色装饰线条。而且车漆采用德国SATA低气压HVIP喷枪控制清漆的漆膜,从底到面12层油漆纯手工打造,采用4工序双层清漆分层喷涂,因此我们才能看到如今的这种闪亮而又深邃的碧玺绿。

除了车漆之外,闪亮的镀铬装饰也是突显豪华感的重要组成部分,比如这次BJ60家玩豪华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就带来了一些改变。前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采用了闪亮的镀铬装饰,并且在进气格栅内部的中网造型进行了改变,采用了密集的点阵式布局。轮圈扩大到了22寸,采用多条幅设计,并搭配了高扁平比轮胎,配合上高大的车身有一种低调的奢华感。行李架和反光镜也采用了镀铬材料,最终配合上金色腰线,整车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内饰上也同样采用了碧玺绿和金色装饰搭配,做工用料方面采用了豪华的很皮材料包裹,座椅填充也非常柔软并采用了绗缝工艺,车内大量采用了手工高级木料,地面铺上了高级羊毛地毯,车顶棚也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在操作台副驾驶位置,以及4个车门的门板上,都镶嵌了金色的“高山流水”装饰造型。

玩家露营版车型则主要以越野配置升级为主,升级了覆盖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传动轴的镁铝合金底盘防护,还增加了容量达到75L的轻量化副油箱,让其航程更远。除此之外,该车还提供多种户外野营装备,方便酷爱旅行的玩家在野外与好友潇洒休闲。这次玩家露营版外观采用了剪影的创意手法,把星空、树木、群山等自然元素刻画在车上。

AM车镜总结:

自今年3月线稿曝光开始,BJ60就凭借5米车长、1000+公里续航、6秒破百等一系列数据吸粉无数。这个具有三把锁、坦克掉头、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高档的材料出色的做工水平,在成都车展预售首日订单就突破3300单;预售83天累积订单破万。这次的家玩豪华版和家玩露营版的亮相,让这台硬派SUV多了两种新风格,也让消费者多了两种不同的玩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