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老家过年,开这几款车有场面,老乡们认为你混得不错

2023年01月01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今天是腊月初十,意味着农历新年快要到来了。对于忙碌了一整年,并且好多年没回老家过年的小伙伴来说,今年势必要回老家过一个团圆年。

每逢这个时候,开什么车回家过年有场面,就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毕竟,谁都有“衣锦还乡”的情节,想让家里的父老乡亲们认为自己混得不错。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经典轿车,开着它回老家过年,那面子可是足足的。

迈腾/帕萨特

一直以来,迈腾和帕萨特就是商务B级车的标杆和典范,在不少人心中,迈腾和帕萨特就像是一件得体的商务正装,开着它出去场面感还是蛮足的。

或许大家也看到过类似这样一个段子,山东女婿开着自己的迈腾,后备箱放上单位发的米面油,中控台放上小旗杆,然后去给老丈人送年礼,那左邻右舍都会认为这家女婿混得很好。

某种程度上讲,这归功于德系车长久以来留给国人的好印象,以及大众在国人心中特殊的情怀。总而言之,开着一台黑色的迈腾或者帕萨特回家过年,那老乡们肯定对你竖起大拇指。

多说一句,这年头迈腾和帕萨特的终端价格都不贵,不到20万的裸车价就能提到2.0T低功率低配车型了,所以整体还是很香的。

君越

开着车长超5米、轴距近3米的B+级轿车君越回老家,那气场也是相当到位的,媲美C级行政轿车的压迫感,说它是“扮猪吃老虎”,还真不为过。

还有君越的内饰,别克经典的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合中控台包裹的大面积皮革,以及宽厚舒适的座椅,琳琅满目的舒适、科技和智能配置,这些都为车内的豪华氛围增色不少。

对了,君越在终端市场的优惠力度一点也不比迈腾和帕萨特小,以2.0T豪华型为例,笔者所在的城市终端裸车价已经降到了19万出头的样子,和2.0T低功率的迈腾和帕萨特差不多。

不得不说,如果你没有大众情结,那这台气场感十足的别克君越,也能满足你“衣锦还乡”的梦想。

亚洲龙

或许很多人会说,北方地区的老乡不认为丰田有高级感,那是因为你没去过广东等南方地区,当地人认为丰田才是YYDS,实打实的高级车。

就拿亚洲龙来说吧,车长近5米、轴距近2米9,虽然参数没有别克君越出色,但看过实车后你会发现,亚洲龙带来的气场感,那也是相当到位的。

当然了,坊间都在说,亚洲龙其实就是换了壳的雷克萨斯ES。因为除了平台以外,它们的三大件也基本相同,就连底盘的驾驶质感都很类似,所以这也是亚洲龙很受欢迎的原因。

对了,现在日系车日子不好过,类似亚洲龙都给出了2.5万元的终端优惠,2.0L次低配车型和2.0T低功率的迈腾差不多,也就是19万出头的样子,诚意算是给足了。

红旗H9

红旗作为国产豪车的代表,在国人心中有着特殊的情结和地位。某种情况下讲,它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身份的象征,尤其是你看到中控台放着小旗子的红旗,那更是别轻易惹人家,因为你不知道车里坐着的人是什么来头。

也正是基于此,让红旗H9有着其他自主豪华汽车难以企及的高度。这么说吧,当你开着一台红旗H9回老家过年,引起老家父老乡亲们的驻足围观是少不了的事情,更有甚者,村里有头有脸的人都会来你家寒暄问暖。相信我,这款车自带这样的“特殊功能”。

当然了,红旗H9这款车本身产品力也很棒。车长超5米1、轴距超3米、内饰极尽豪华、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并且最低配的话裸车超30万就能入手。

【结语】整体来看,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动力,这几款车都是不可多得的好车,尤其是它们带来的场面感,那是相当的到位。除此之外,如果你认为还有哪些车型值得推荐,也欢迎在文末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