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5期丨车314八卦

2023年01月01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车314

编者注:不造谣不传谣,内容来源各异,尽最大可能核实真假,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1

人家都是报道车展最新最好的车,咱们给大家盘一盘最漂亮最吸睛的车模,不过这几天看的车模可太多了,感觉长安欧尚本届车展有点不给力,是预算被卡了?本组照片拍摄于长安欧尚展台,分别是两位小姐姐,一位是小家碧秀,配合长安欧尚专属的“蓝白制服”显得更加的温文尔雅,秀外慧中。而另一位则是有点“不服就干”的感觉,你更喜欢谁呢?

2

很多人说《青春期》里的女主都有一种让人印象深刻的气质,如果要去解释这种气质,很多人会联想到稚嫩、初恋、少年回忆这几个词。先给大家道个歉,这两位车模我们忘记是哪个展台拍的了,但是这两位车模都让人印象深刻,长着一张“初恋脸”,哎说到初恋,不说了,编辑走心了,emo去了。

3

这位车模拍摄于长城炮展台,看到这几张照片之后我隔壁桌的小编联想到了一个“关于户外的童话故事”,长得像精灵一样的公主穿着户外探险服和7个小矮人在野外跋山涉水。主打户外感,长城炮的车模衣服没问题,再结合这位妆容和长相都那么童话的女模特,铁子们,你们有画面感了吗?

4

疫情之前,大家都不带口罩,车模高低立判。但是当疫情之后,大家习惯性带上口罩,车展我看一个漂亮一个,是我的问题,还是卡姿兰发力了?这位小姐姐,戴口罩和不戴口罩,你更喜欢哪一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