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等等!奔驰GLB谍照曝光,要买宝马X2的该心动了吧?

2023年01月01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Report报告传媒从海外媒体motor处获得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B车型的测试谍照。虽然新车只对前后车身采用了伪装覆盖,但雪地的环境因素让车上覆盖了一层雪,增加了我们判断的难度。据悉,奔驰新款GLB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会在2023年下半年迎来首次亮相,届时会与新款GLA一起亮相。

测试车辆的车头与车尾部分用伪装贴纸进行遮盖,但我们仍然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用点阵式布局填充,中央一个大尺寸的品牌Logo,带来了非常强烈的辨识度。下包围处相比现款变得更加圆润,日间行车灯的位置进行了调整,机盖上几条立体的线条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太大变化,大部分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出身轮廓,车窗边框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颇具时尚感。下方熏黑的多幅式轮毂,带来浓郁的运动风格。

车尾的变化主要是尾灯组样式,新款GLB采用卢全新的双LED光带式尾灯,带来了十分新颖的视觉效果。下方的后包围样式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最后了解一下动力部分,奔驰新款GLB大概率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的是涡轮增压2.0L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把速自动变速和前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