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王骞:2023年将有多款重磅新品上市

2023年01月01日 20:41: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2广州车展期间,网通社邀请了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王骞进行专访。在采访中王骞表示,2023年上半年会有轩逸中期改款车型,新能源方面则会推出e-power奇骏还有e-power轩逸,从纯电、燃油、混动都有新品。不仅如此,启辰品牌2023年也将转型为电动品牌。

网通社:请您介绍一下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带来了什么新品。

王骞:东风日产旗下有三个品牌并在车展期间发布了2023年的新车规划,包括上半年会有最重要的王牌产品轩逸中期改款车型。而在新能源方面,分别是e-power奇骏还有e-power轩逸,纯电方面ARIYA艾睿雅刚刚上市,2023年在不同渠道包括商超还有4S店跟大家进行沟通,从纯电、燃油车、混动都有新品为大家带来。本次车展最重要的一个是宣布启辰转型为电动化,同时带来两款新车;一款是全新纯电概念车,另外一款是插电混动大V,这两款电动化产品会标志着启辰2023年转型为电动品牌。

网通社:我们知道东风日产在细分市场占有很高板块,东风日产一直在深耕细作,能否介绍一下2022年都做了什么动作?

王骞:在2022年11月的时候,东风日产标志性事件就是达成1500万台销量。一个是合资品牌最快达成1500万销量,一个是日系唯一一个达到1500万台销量;背后一直是客户的信任,我们一直围绕客户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包括2022年有两大类活动,一个是“NI事会”,其次是每年做一次车主大联欢。一系列活动在2022年开展了大几百场,2023年会持续拥抱客户与客户在不同维度上进行沟通。

网通社:2022年是困难的一年,能够做线下活动的要有实力也要有运气,对于日产来说不只是技术领先,在用户运营方面有很多的心得包括成绩,对于日产来说大家更关注的是一直“以技术立身”,纯电方面的优势或者是跟其他的一些竞品的优势是什么?

王骞:日产品牌2022年发布全球车型ARIYA艾睿雅。该车有几个特点,一个是全球车,在中国、日本、美国、欧洲同步上市所以标准非常高,特别是在安全方面零重大安全事故;第二除了安全以外是一款全新纯电平台,其搭载了纯电平台一切优势,在此以外延续了日产大沙发深得人心的传统的造车理念,既有全新平台又有原来深得人心的理念,加上零重大事故非常适合大家去选择。

网通社:大家最为了解最为熟知的是天籁,这是躲不过去的明星产品,全新天籁上市以后销量如何?

王骞:感谢大家的选择,虽然没有换代但是我们叫准八代并且升级幅度非常大,无论是外观配置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并延续了舒适度的美誉,现在月销量过万了,还有很多消费者都会关注新天籁。

网通社:很好地证明了天籁在用户心中的地位,一定是真金白银投票选出来的,就像您提到e-power明年有两个产品,一个是轩逸,轩逸在使用e-power之后,会把哪些曾经的或者是能发挥更多的优势是什么点?

王骞:说到轩逸提前跟大家透露一下,2022年1-11月我们依然是中国汽车市场轿车冠军。轩逸连续三年是中国汽车销量市场轿车冠军,说明轩逸品牌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喜欢,在2023年除了14代轩逸和轩逸经典以外,我们搭载e-power技术的中期改款的轩逸也会跟大家见面,有几个优点因为电机驱动,加速一定很快,也很安静,符合轩逸舒适、空间大、安心等特点,e-power值得大家期待。

网通社:如果是轩逸用户和轩逸潜在消费者,可以期待轩逸产品的推广,在享受大沙发包括超高试驾率的明星产品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电动化带来的用车的体验,一定不要错过明年改款的轩逸,对于2023年有没有对市场包括新能源方面有什么看法和观点分享一下。

王骞:事实上在解封以后过去半个月,特别是传统车销量非常快,2022年12月订单量非常好,对于2023年整个市场是比较乐观的,在过去一年受疫情影响,有个别月份整个终端包括门店关门,消费者不来店,在2023年的年无论是新能源还是传统燃油车都有平稳的走势,比较期待2023年的市场。

网通社:我们期待2023年东风日产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新的产品,包括有更多消费者选择东风日产,谢谢王总。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