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这几点你就可以看出奇瑞的混动技术水平

2023年01月01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燃油车时代奇瑞汽车可以称自己为技术男,当然了奇瑞也一直以技术男标榜自己,或许燃油车时代的时候奇瑞还可以吹吹自己的发动机,但是在新能源时代,车卖场觉得奇瑞真的对不起技术男这个称号,更撑不起这个称号!车卖场觉得奇瑞愧对技术男这个称号有几方面原因!

第一,整个2022年奇瑞混动车型基本没卖出去多少,就那款一开始被车评人吹的奇瑞瑞虎8PLUS 鲲鹏e+现在官方已经接受消费者退车或者给消费者补偿现金了!也就是说2022年的奇瑞在混动方面的表现是彻底失败的!当然了纯电领域也是,就是靠没有技术含量的QQ冰淇淋以及小蚂蚁撑销量!

第二点就是从发布新车趋势看!大家可以看到很多车企在2022年都在发布混动车型,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混动车型,但是在发布了瑞虎8PLUS鲲鹏e+之后,奇瑞基本上就是推燃油车型了,都到2023年了奇瑞又整出个什么瑞虎9来,也是没谁了!

所以车卖场希望那些吹捧奇瑞混动的车评人别在误导消费者了,消费者买辆车真的不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