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 | 直追百万超跑?埃安Hyper GT亮相

2023年01月01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搭载新logo,新平台和新架构的埃安Hyper高端序列车型来了,Hyper GT的主动进气格栅、旋翼剪刀门和三段式主动升降尾翼都彰显了它的高端地位。

主动进气格栅的亮点在于它在闭合时与整个前脸融为一体,高速行驶时会自动闭合降低风阻。

旋翼剪刀门的开门角度可以达到43度,开门宽度为573mm,并且配备了雷达感知系统,可以实现360°环境感知,遇到障碍可及时调整开门角度。

三段式主动升降尾翼的宽度达到了1465*183mm,采用比较经典的弧面设计,高速行驶时可以让车更加贴地。不过布灵有些怀疑三段式的设计结构会不会不够稳固,对于尾翼的耐用性也是一项考验。

有了这三个亮点,加上没有什么棱角的外形设计,整车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19cd。

基于AEP3.0打造的Hyper GT引入了超跑电驱技术,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另外通过AICS智能底盘系统,该车的转向灵敏度和精准度提升了30%左右,加上5.3m的转弯半径,整车的操控性能也会更好。

另外,AICS智能底盘系统中的eTCS技术除了通过制动,还能够控制扭矩输出,从而让各部分系统对于车辆行驶时的实时动态匹配率更加灵敏和高效,这意味着开起来的时候底盘会更稳,加速也会更平顺。这让布灵非常期待Hyper GT的上路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