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皓影上插混版!能充电、又省油,综合实力明显提升,真香

2023年01月01日 22:02:02
分享到:

随着CR-V的换代,广汽本田皓影也及时跟上了脚步。在全新一代皓影1.5T车型上市后,广汽本田在2022广州车展带来了皓影的插电混动车型——皓影e:PHEV。话不多说,跟着我们的视觉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外观: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略有不同

与燃油版车型一样,皓影e:PHE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仅在部分细节地方加入了差异化设计。

内饰:大概率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一致

目前皓影e:PHEV尚未开放内饰,预计其内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在仪表方面会加入相关的信息显示。下面我们回顾一下燃油版车型的内饰。

全新皓影的内饰与思域十分相似,这套设计从去年思域亮相时就颇具话题性,反正我个人是很喜欢的,简约的设计带着高级感。除此之外,新一代皓影在车机系统,主被动安全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新一代还提供了七座版本。

上一代皓影的车机系统还是比较老旧的,过时的UI,基础的功能,但新一代的智导互联系统就不可同日而语了,它的功能更加完善,操作起来也更加流畅,并且内嵌了天猫精灵,从而实现了众多在线功能,整个车机系统的实用性大大提升。

动力:目前消息尚未明确

目前尚没有新车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作为参考,现款皓影插混版车型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 PHEV技术,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综合最大功率158kW。混动状态下NEDC工况油耗低至4.6L/100km,NEDC工况综合油耗更低至1.3L/100km,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85km。

总结

总体而言,皓影这次换代对于产品力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全新风格的内外设计,全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以及新增的更多实用性配置和主被动安全配置,都非常让人心动。

此外,燃油版车型提供了七座版本,但PHEV车型鉴于电池的设置7座车型有可能会缺席。目前本田尚未公布e:PHEV车型会否搭载最新的PHEV技术,如果新车依旧采用上一代车型的第三代i-MMD PHEV技术,那将会是一个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