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冰面上的华尔兹 冰雪试驾极氪001

2023年01月01日 23: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冬季,尤其是北方的冬季,可能目前对于大多数电动车来说是一道不小的考验,在接近零下三十度的气温下,考验的是新能源车型的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极氪用一场冰雪试驾来向消费者展示出了现在中国汽车品牌对新能源车型的信心。

■ 试驾地点:牙克石

■ 试驾车型:极氪001

■ 当日气温:-23°

本次试驾地点是在呼伦贝尔市冬季汽车实验场,白天气温在零下23度左右,由于试驾当天伴有小雪,体感温度会更低一些。

如果说在极速圆环项目中比较考验驾驶员对车辆操控的话,那么在极地金卡纳和极致操控路项目当中就对车辆本身是一个挑战了。

此次参加试驾活动的车型除了极氪001之外,还有刚刚上市的极氪009,只不过是由教练驾驶。不过相比轿跑车型,MPV在冰雪路面上的车身姿态更加震撼。想象一下,一辆车长超过5米2的大家伙在冰面上翩翩起舞,白色的车身与冰天雪地的测试场融为一体,交相呼应。不信你看⬇

除此之外,在智能化以及驾驶辅助方面,2023款的极氪001也都有全面进化,新车在性能、智能化、豪华配置等诸多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在30万-4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升级过的极氪001可以说是非常能打的。

总结:此次的冰雪试驾确实非常好玩,体验到了极氪001在极端条件下的优秀的操控性,而且并没有因为极寒的气温对续航里程造成很大影响,这足可以解决北方消费者冬季对电动车续航里程上的顾虑。

在从海拉尔的酒店去往牙克石测试场地的路上,看到了很多测试的电动车,并且大多数都是国产品牌,这足以证明了现在国产汽车品牌对新能源车型的重视程度,面对逐步逼近的电气化时代,国产品牌在起步阶段就已经遥遥领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